燃纪

发生了好多事啊……

【白狄】用玛丽苏的方式打开王者荣耀 round7

#这令人窒息的剧情


#这令人窒息的标题


#这令人窒息的OOOOOOOOOOC


#我更了!已经放飞自我,小明友情出场





第六章   被下战书了?我才不怕,话剧女主角是我的




继上次安琪拉发战书以后,狄仁杰已经受到不下三次的关厕所事件以及匿名的威胁信。




狄仁杰扭了扭厕所门的把手,果然,再一次扭不开。默默叹了一口气,狄仁杰微微用力向上一跳,双手抓住门板,手臂的肌肉一用力直接引体向上然后从上面跳了下来。拉开厕所门,迅速往后一躲,掉下来的水桶水洒了一地,一连串的动作非常熟练。




听说安琪拉正在研究比赛内容,按理来说应该不会做这些小把戏。但是学校里跟风欺负狄仁杰的不少,手段太过幼稚,狄仁杰至今也没受到过实质性打击,也抓住几个人教训过,结果第二天的头条八卦就是“平民受到欺负后竟做这事?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这个“王者学院扒扒扒”也不知道是谁的号,狄仁杰看着文章里自己“因爱生恨,求而不得”的形象,差点捏碎自己的手机,很好,我的令牌已经饥渴难耐了。




去教室的路上,少不了人窃窃私语。狄仁杰已经习以为常,教室门口再一次围了一大堆人。听他们此起彼伏的尖叫和讨论,狄仁杰想肯定是韩信李白元芳三人组来了。果不其然,狄仁杰刚靠近就看见三个人正坐在里面。韩信和李元芳都不是他们这个班的,这次来肯定又要搞什么幺蛾子。




狄仁杰刚露头,就被一直盯着门口的李白发现,随之而来的就是大名鼎鼎的白王子的一个拥抱。狄仁杰猛的被抱住,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周围人群的炸耳叫声直顶脑门。




“天啦,白王子居然抱他,姐的青春结束了!”


“不,我不看,一定是幻觉。”


“王者学院扒扒扒不是说狄仁杰爱而不得吗?怎么白王子还主动抱他?”


“我跟你说过扒扒扒不靠谱。”




“白,你放开他。”韩信走过来拉开李白,递给狄仁杰一块手巾。




狄仁杰礼貌性地摆摆手表示拒绝,最近有段时间没见到韩信和李元芳了,“王者学院扒扒扒”爆料说是在准备一年一度话剧社的话剧排练以及学院舞会。每位王子都会在舞会之前将校服的第二颗纽扣交给自己选定的舞伴,然后舞会那天拥有第二颗纽扣的人将会与王子翩翩起舞。午夜熄灯的那一刻,所有的人都可以亲吻自己喜欢的人。




“狄仁杰,本公主要和你比谁能当上话剧社的女主。”安琪拉也在,今天她是粉色的头发,娇小可爱的脸调皮又娇媚,“在舞会上谁能被白王子邀请跳舞,获得白王子的亲吻。”




“可是我是男生……”




“怎么了?你看不起男生吗?”安琪拉叉着腰,粉色的双马尾随着动作微微抖动。身边的人被迷住了眼,公主就是不一样,高贵的动作优雅迷人。




“哲斯格绅摩瑰诗婕·梅林·安琪拉公主殿下太好看了吧,公主就是不一样。”


“我看这个平民是不敢了,支支吾吾的。”




问题是我一个大老爷们怎么去竞争话剧的女主角?




“小狄,你不用害怕,就算输了还有我。”韩信伸出手揉了揉狄仁杰的头发,狄仁杰想默默躲开,但是却怎么也动不了。李白看见后瞪了韩信一眼,他将狄仁杰拉到身后,然后对着安琪拉说:“我才不会选你呢,老阿姨!”




这一秒的空气有些凝窒,平静里似乎隐藏着惊涛巨浪。




狄仁杰:!!!!李白知道安琪拉的灵魂是法师梅林才这样说的吗?安琪拉会生气的吧……不对,这个世界设定估计没那有法师这东西。


韩信:失忆=失智?亚瑟还在旁边,不怕被削吗?


李元芳:震惊!白王子竟公然对未婚妻说出那话,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李白:刚刚我英勇的身姿,哥哥一定觉得我man爆了。


安琪拉:我**你。




亚瑟从自己位置上起身,他皱着眉头,看起来有点严肃。狄仁杰眼尖,瞅见安琪拉的手里好像有一本书若隐若现,是游戏里安琪拉经常拿在手里的那本魔法书。但是亚瑟一来,挡住了狄仁杰的视线,狄仁杰微微偏头,再去看时,发现并没有什么书。




是错觉?




“白王子,我希望您能向哲斯格绅摩瑰诗婕·梅林·安琪拉公主殿下道歉,您的行为很无礼。”




战士和没发育好并且失忆的刺客pk,狄仁杰掂量了一下,肯定是亚瑟更胜一筹。李白也不怂,他自由自在惯了,性格上除了极度粘狄仁杰外变得更友好了些,其他的似乎没太大变化。




韩信这个时候站了出来,打破两个人对峙的气氛。他先笑着替李白道了歉,用开玩笑的语气说:“白失忆了,口无遮拦,希望公主殿下能理解一下,”




“白,你为这个女人居然这样对我,你知道我为了你放弃了国外一个国家王位的继承,回国后你就这样对我。”




?王位是什么鬼?




“我不喜欢你。”李白握着狄仁杰的手,“我只喜欢哥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


“不行了,白王子居然……这个男人!”




李元芳:震惊!白王子竟当众宣称狄仁杰才是喜欢的人,平民难道才是王子真爱?




“从来没有人会拒绝本公主!”安琪拉指着狄仁杰,“一定是你,你用了什么魔法让……”




“公主殿下!”




亚瑟突然对着安琪拉严厉喝到,神色比刚刚更加严肃黑沉。安琪拉“哼”了一声,气呼呼地不再说话。亚瑟脸色也不好,狄仁杰有些懵,好好的怎么突然吵起来了。




这次有点不欢而散,狄仁杰坐在凳子上听课。李白坐在他的身后,有一搭没一搭地时不时嘀咕几句。老师也是睁只眼闭只眼,假装没看见,这个学校里任何一个人物都不是他能惹得起的。




下午下课后,韩信发通知说话剧社有个会,是关于今年话剧《灰姑娘》的具体安排,以及选角日期面试等等一系列的修改整理以及最后的确定。狄仁杰下课后就被李白手拉手牵着,周围的人为两个人让出一条道来。




狄仁杰叹了口气,突然不知道被哪里伸过来的脚拌了一下,整个人猛地向前扑去,李白动作极快地接住狄仁杰,两个人的眼神相对,阳光柔化了李白的棱角,细碎的温柔掺进彼此的目光里。




“其实……”




其实刚刚我完全能一个前空翻完美落地。




“你也没那么讨人厌。”这该死的剧情。




韩信从远处看到这一幕,慢慢拽紧了手心。李元芳从树上跳下来,他和韩信在这颗树下等了好一会了。




“信,你对那个男人动心了吗?”李元芳看着远处牵着手的两个人,叹了口气,“我早就知道会这样,从小到大,只要是白想得到的东西,他总会得到,所以及时止损,免得输得太难看。”




“我没有。”韩信有些不爽地回答,随着李白和狄仁杰两个人地靠近,他再一次笑起来,“你们来了。”




这次的会议其实很简单,因为韩信和李元芳的安排可以说非常合适,没什么值得更改的地方。不过,为什么女主角招聘条件上写着“男女皆可”,民风这么开放的吗?




“五天后我们将进行试镜,由我们三个人做裁判选择最适合的女主。”韩信指了指李白和李元芳,然后看向狄仁杰,“小狄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狄仁杰摇摇头,发过来的文件里面把所有事情都说的清清楚楚,没什么纰漏。




不过,狄仁杰心里总觉得有点不舒服,这次的比赛从任何角度来说,他都不太可能输,这三个人都认识自己。安琪拉提出这个挑战就很奇怪,上午又闹了这么一出,不是更没有赢的把握了吗?




直到放学回家的路上,狄仁杰还在思考这个问题。想的太出神,一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




“抱歉抱歉。”狄仁杰连忙道歉,被撞的人退后几步稳住身子,手里的遛狗绳差点松开。




“没关系。”好熟悉的声音,狄仁杰闻到了淡淡的花香。




“等等年轻人,我看你面色发黑,眉眼间似有晦气缠绕,最近恐有大事发生啊。”




“明世隐?”狄仁杰退后几步,这个留着白色长发,眉间一抹纹的男人,不正是明世隐。




“竟知道在下的名字。”明世隐饶有趣味地打量起狄仁杰来,“相逢即是有缘,我可以免费帮你算一卦。”




“……”干的还是老本行。




“不用了,谢谢。”狄仁杰摆摆手,他向来不信这东西,遇见老对头不是什么好事。现在已经够混乱了,狄仁杰可不想后面再出现什么新人物来。




李白在家里的大床上躺着有些无聊,脑海里全是狄仁杰的那句“其实你也没那么讨厌”。他不记得很多东西了,可是他还记得狄仁杰,周围的人告诉他狄仁杰很危险,而且居心叵测。可是他还是忍不住靠近这个人,看不见他就很难受。




“哥哥。”李白喃喃几句,突然猛的坐起身,打开了放在床边的平板。




“算姻缘算财运算过去算未来,伟大的占星师可以算出你想知道的所有,点击下方链接,购买套餐,即可获得新人水晶球一份。”




李白点了进去,直接买了最贵的9999套餐。该套餐将享有咨询占星师9次的机会,会由占星师本人亲自为你解答你所有的困惑。




进入的界面就是三颗水晶球悬浮在页面上,下面有聊天框。




占星师:请问你想占卜些什么?


李白输入文字:我想测我和一个人的姻缘。


占星师:请输入你和他的名字,以及生辰八字。


李白想了想,头疼起来,他想不起来自己的生日也不知道狄仁杰的:不记得了,只用名字可以吗?


占星师:测试结果会不太准确。


李白:没事。


水晶球在页面上旋转起来,李白其实心里不太相信这东西,但是此时此刻还是有些紧张。


占星师:有缘无分,过客而已。




过客?有缘无分?李白头又开始疼起来,撕裂的疼痛从后脑勺一直传到大脑皮层。




占星师:还有什么需要吗?每次咨询问题不限。


李白:有什么办法解救吗?


占星师:万事莫强求。




明世隐看着对话框里灰掉的头像,有些诧异。一次机会就这样用掉了?大手笔。




狄仁杰大半夜的被一阵敲门声弄醒,家人都睡得很熟,狄仁杰作为治安官的警惕性让他在敲门声响起的第一声就醒了。于是他赶紧穿好外套去开门,猫眼里看到是李白,穿着睡衣低着头。狄仁杰想起李白现在记忆混乱,连忙打开门。李白立马就扑了过来,狄仁杰被扑的差点倒在地上,还好稳住了身子。棕色的短发摩擦着狄仁杰的耳根,李白高了半个头,这样的姿势让他的重力几乎都压在了狄仁杰身上。




“李白,你……”




李白不说话,狄仁杰也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不过李白看起来状态似乎不太好。他让李白坐在沙发上,倒了一杯水递过去。狄仁杰不敢发出太大的声音,因为家人还要睡觉。喝了一点水,李白静静坐在沙发上也没有要走的意思。




“很晚了,我还睡觉了。”




“我想和你一起睡,哥哥。”




“不行。”谁知道躺在一起会触发什么剧情设定,绝对不行。




“我没办法回家,如果哥哥不同意,我只能睡沙发了。”


“你怎么没办法回家了?”


“我和老爷子吵架,被赶出来了。”


“……那你睡沙发吧。”


“希望我晚上打呼噜不要吵到哥哥的家人,但是我如果和别人睡就不会打呼噜了。”


“……”




狄仁杰叹了口气,算他倒霉。李白进了狄仁杰的房间,躺在不算大还有点硬的床上,狄仁杰就在旁边,这让他不安感降低了很多。




李家




管家匆匆忙忙跑到李老爷子房外,敲了敲门,说道:“老爷!少爷跑了!”




“什么?”李老爷子从梦中惊醒,连忙穿上衣服打开门,“跑了?怎么跑的?”




“少爷穿着睡衣拖鞋跑掉的,半夜大家都有点累,就没看住。”




“要你们何用!”李老爷子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你知不知道现在他脑子有问题,你们还能让他跑了,这要是出事了该怎么办?”




“是我失责,我已经调动城市里所有监控,马上就能找到少爷的踪迹。”




夜晚的城市本来是非常安静的,狄仁杰被挤得有点不舒服,加上噪音和灯光的影响,他朦朦胧胧睁开了眼。




等等,窗户外面怎么有架直升机晃悠,狄仁杰被灯光照得有点难受,看不清外面的情况,用手遮了遮缓解眼睛压力。




“里面的人听着,你们已经被包围了,请放出李少爷,请放出李少爷。”




我就知道不应该让李白进来!




















评论(43)

热度(2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