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纪

发生了好多事啊……

【白狄】百分之九十九99%(丧尸文)4

#填坑的


 

#填了一会发现好短


 

#真的短


 

#逻辑硬伤


 

#ooc预警


 

#然后慢慢填












 

“唔。”嗓子好疼。狄仁杰撑着身子从冰冷的地上坐起来,忍不住咳嗽起来。



 

“小狄狄~”李白蹲在狄仁杰的笑嘻嘻的,双手抱膝,“你醒啦。”



 

狄仁杰听到李白的声音后心脏一紧,立马从地上蹦起来,往后直退至靠墙,指尖捏起令牌,眼神警惕地盯着李白。



 

“小狄狄怎么了?”李白歪了歪头,满脸纯良,“人家可是救了你呢。”



 

“是你救了我?”狄仁杰只记得自己晕死了过去,那毒又狠又厉,就像被毒蛇咬了一口,哪怕有解药,也是痛不欲生。这么一想,只有李白在自己身边,确实有可能是他救了自己。



 

但是。。。狄仁杰看着李白猩红的瞳孔,鲜红如血,冰冷无情,只是看一眼也会打个寒颤。被感染者救?狄仁杰不相信,毕竟李白没有把他撕碎啃咬就感谢天感谢地了。



 

李白见眼前的猎物对自己毫无亲近,只觉得血液沸腾起来,充斥着自己的理智。想张口咬上那美味香甜的唇,让鲜血染红那双金色的明月。



 

“小狄狄,伦家救了你诶。”嘴里说着娇气的话,自然的伪装出最无害最讨好的模样,这是猎食者遇见麻烦猎物的本能,“你之前也救了我啊。”



 

狄仁杰听见李白这样说,微微心虚了一下下。其实自己根本打不赢明世隐,不然明世隐也不会单枪匹马前来,本来想的是节省时间还能顺带救人,便没怎么犹豫就答应了,只不过暗箭难防。




 

“那,那你如何救的我。”狄仁杰有些动摇,其实稍微推理就知道李白所说非虚,但未来李白太过强大,不得不防。



 

“以精元度气。”李白抬起手摇了摇手上的铁环,乖巧地回答,“呐,小狄狄的铁环我也不会摘下来的,小狄狄不要害怕我。”



 

说完,还委屈地哭了起来。



 

哭诉自己如何努力地救人,结果某人恩将仇报,农夫与蛇之类的。



 

“别哭了。”狄仁杰拿不定,又问,“那,你想起来你是谁了吗?”



 

“呜呜呜,我是李白啊。”李白擦了擦眼泪,哽咽道,“你。。。说的。。啊”



 

“……”狄仁杰望着哭的梨花带雨的李白,白色的狐耳一抖一抖的,仿佛控诉着自己的无情。



 

“别哭了。”狄仁杰缓缓靠近李白,心中忐忑,到了李白身边后,见李白还在哭,便摸了摸他的头,以示安慰。



 

顺滑的紫发手感舒适,狄仁杰还轻轻擦了擦白色狐耳的耳后根。



 

因为之前他听妲己说,她最喜欢别人蹭自己耳后根,特别舒服。



 

果然李白一下子止住了哭声,浑身颤抖了几下,呼吸也加重了几分。



 

“我们不哭了,我们出去好不好啊。”狄仁杰见有效果,就专门用食指蹭着李白的耳后根,也许李白会是一个好帮手。



 

“不要。。不要摸了。”李白不自觉飞机耳,尾巴微微地勾着狄仁杰的小腿,将头埋在膝盖之间,语气软软的,像在撒娇。



 

“对不起对不起,我以为你很享受呢。”狄仁杰误以为自己弄疼李白了急忙松开手,毕竟自己也没有什么撸狐的经验,“我不摸了不摸了。”



 

“没关系。”李白抬起头,眼角也泛着微红,“只要是小狄狄就没有关系。”



 

狄仁杰把李白从地上拉起来,心里想着该如何去找明世隐拿回能源水晶。



 

“我可以找到那个人哦。”李白似乎看穿了狄仁杰的担忧,轻笑一声,“我能闻到他的味道。”说完还耸了耸鼻尖。



 

狄仁杰感觉一天之内经历了大喜大悲,没想到李白还能有如此能力,激动地抱住了李白,发自内心感慨:“李白!你简直是我的福星!!!!”



 

福星吗?李白被抱的突然,耳边是狄仁杰温热的皮肤还有毛发温顺的触感,心不知为何突然软了下来,一些画面在脑海里闪过。



 

“欲上青天揽明月。。。”李白喃喃道,这种感觉,是和满足施虐欲和果腹感完全不同的快感。撕咬的快感来的突然去的太快,李白只能在无尽的杀戮中寻找快乐。而狄仁杰给的,一开始就不同,像细细长流的溪流,一不注意,等缓过来之后就发现自己的心被完全滋润。



 

李白在狄仁杰准备起身离开时,反手抱住了劲瘦的腰。



 

“李白?”狄仁杰疑惑道,“怎么了?你刚刚在说什么?”



 

李白用鼻尖感受着跳动的血管,开口回答:“让我抱一会吧。”



 

狄仁杰抱的时候挺自然,等李白回抱时反而僵硬了起来,心想等李白恢复正常,会不会想起两个大男人拥抱那么久觉得太难为情。



 

“铁环会在你有攻击性的时候缩紧。”狄仁杰踢了踢李白的脚尖,暗示松开。



 

李白嗯了一声,不但没有放手,反而抱的紧了点,回答:“它没有缩紧哦。”,说完还用尾巴环住狄仁杰的大腿。



 

“喂!”狄仁杰赶忙推开李白,“放开。”顺带用令牌戳了戳李白的尾巴,惹得李白全身软了下来。



 

“咳咳。”狄仁杰正了正神色,假咳两声,“我们先去拿回水晶。”



 

“好啊。”李白似乎没有在意,乖巧地将手背在身后,掌中流出丝丝血来。



 

差点就没忍住呢。



 

“我们需要拿回水晶,然后我再带你去找扁鹊,你放心,我肯定能救你,就怕你清醒过来后想起这些事觉得不好意思。。。。。。长安城需要建设一段时间,你能不能先留下帮忙。。。”狄仁杰一路背着李白嘀咕以后的计划,治安官总是担心很多别人不在乎的问题,习惯性地安排好各种工作,处理繁琐无趣的事务。



 

李白看着狄仁杰的耳根,想起狐耳被抚摸时,心里痒痒的酥麻的感觉,忍不住伸出舌头想舔一下。但是快接触的时候,又缩了回去。



 

“明世隐的气味还在吗?”狄仁杰问。



 

“还在,似乎是往东去了。”李白闻着空气里淡淡的牡丹香气,其中似乎还夹杂着其他的味道。



 

“我还闻见了同类的味道。”



 

“同类?”狄仁杰立马捏起法诀,将李白护在身后,“哪里?在附近?”



 

“没有。”李白如实回答,心里又泛起丝丝愉悦感,“是狐狸的味道,和牡丹花香混在一起。”



 

明世隐身上会有狐狸的味道?狄仁杰望了望东边,李白被咬之后变成了狐狸,明世隐身上有狐狸的味道,东边。。。。。。难道是青丘?!



 

“我知道了。”狄仁杰加快了脚步,“是青丘。”



 

李白觉得这个名字听熟悉,似乎以前去过。



 

狄仁杰从房顶上略过,街道上全是感染者游荡。李白看着露骨的鲜红肌肉,咽了咽口水,犬牙微微露出,又收起来。



 

好想吃了他。



 

“李白,对于你变成狐狸这件事,我有一个猜测。”狄仁杰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的处境,他现在思维活跃,脑海里快速地梳理所了解到的线索,“你有可能和狐族有关联,青丘也有可能是感染的根源。明世隐拿到水晶后肯定会扩大感染范围,加强感染者的能力。说不定正是因为水晶,那些感染者才有了思考能力。。。”



 

“嗯。”李白用尖牙摩擦着狄仁杰的后颈衣领,眼中暗色翻滚,滚烫的血液从脆弱的脖颈流过,充满生命力的韵动着。



 

不行。李白感觉饿极了,口水在口腔里疯狂分泌,咽下去又流出来。



 

“狄仁杰。”



 

“?”居然没叫小狄狄。



 

“你吻吻我吧。”
















评论(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