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纪

发生了好多事啊……

【白狄】用玛丽苏的方式打开王者荣耀

#又是脑洞产物哈哈哈哈哈

#ooc预警

#小学文笔预警

#感觉写这种梗的还挺多

#吐槽王狄仁杰上线










第一章:意外的校园初遇

又是峡谷普通的一天,狄仁杰看见脚下生成的光环就知道自己carry全场的机会来了。

召唤师选择了狄仁杰点了确定,等待队友的时间里思维却飘向了昨天自己看的青春校园玛丽苏短篇。

故事极其简单粗暴,就是写一个穷人家孩子去到贵族学院,然后遇见了学校里的王子们,一场感情纠葛虐恋大戏就此展开。什么话剧社的初吻啊,舞会上的邀请啊,被绑架后的英雄救美深情告白都有,文章虽短,但是全是精华。

召唤师摇了摇头,甩开那些奇怪的思绪,却发现自己选的狄仁杰换成了妲己,再去英雄池找狄仁杰却怎么也找不到了。

“五法天女吗?!注意阵营!”队友恼怒的声音拉回了召唤师的思绪,召唤师赶紧换了个公孙离。

奇怪,出bug了吗?

这边准备用令牌教对面做人的狄仁杰也很懵逼,峡谷什么时候变成学校了?还有我什么时候有了一套穿校服的皮肤?

看见眼前金灿灿的校门,还有一辆一辆驶入的豪车。

“???”狄仁杰意识到事情不对劲,连忙联系峡谷系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系统给出的答案是召唤时刚好更新,出了一点小问题,顺带说明狄仁杰可能意外被传送到一篇青春校园文里,等修好bug就可以回来了。

“……”狄仁杰看着眼前的黄金门陷入了沉默,突飞过来一个矿泉水瓶,狄仁杰敏捷一躲,瓶子擦身而过,却在空中转了个弯,直直砸向狄仁杰的衣服。

等等!!!!瓶子还能自己拐弯?

狄仁杰看着湿透的衬衫陷入了迷茫。

“居然敢躲。”

瓶子扔来的方向是一辆红色的跑车,一条修长的腿从车门里迈出,出来一位栗色短发的男子,精美的下巴扬起高傲的弧度,双手插进裤子口袋,正歪着头打量狄仁杰,眼里全是不屑。

“李白?”狄仁杰疑问道,“你怎么也在……”

“你好大的胆子,敢直呼白王子的名号。”一个稚嫩可爱的声音随后传来,

“元芳?!”狄仁杰思维完全混乱了,看着平日里熟悉的两个人陷入了迷茫。

这个世界的人怎么全是英雄,名字都一样好吗!而且元芳你两个大耳朵收一下,旁边人都看不见吗?

“你!”李元芳咬牙切齿道,“你居然叫我小名,很好,够有胆子。”

“……”狄仁杰看着一脸你个平民居然叫我名字的李白,和一脸我居然被一个平民叫了名字简直受到了奇耻大辱的李元芳,终于意识到这可能不是一篇普通的校园文,很有可能是当年激发无数少女粉红泡泡的玛丽苏校园文。

狄仁杰理了理校服,白色的衬衫被水打湿,贴在皮肤上,露出浅粉的腹肌。

李白眼神暗了暗,冷哼一声,心里想这男人居然光天化日勾引我,真是白费心机。

狄仁杰只觉得头疼,为了避免回去后看见李白和李元芳膈应,选择了冷漠回头离去,却在转身的时候撞上了一个厚实的胸膛。

“你没事吧同学。”温润的声音穿来,修长的手递过来一块手帕。

狄仁杰道了句谢谢,抬头一看,发现居然是天天说要和自己快活的韩信。

狄仁杰下意识抽了抽嘴角。

“没关系。”韩信温柔的笑着,和以往的咋咋呼呼完全不同,整个人都变得温和有礼,动作也十分轻柔。

但狄仁杰只觉得头脑发昏,偏偏元芳还仿佛人物介绍一样的说着:“信,快过来。”

“只是名字而已。”狄仁杰终于忍不住开口,“名字不就是用来叫的吗?”

“可我们是贵族,而你是平民。”旁观的李白意外的开了口,“你应该叫我们王子。”

“没关系的,白,他第一天来不知道,我们应该要体谅新同学。”韩信笑着打圆场。

“一个平民而已。”李白毫不在乎道。

狄仁杰想这个时候可能需要一句“别以为有几个臭钱就可以买到我的尊严!”

“我要去上学了。”狄仁杰不想和他们纠缠,“麻烦让让。”

“你居然没有车?”李元芳惊讶地捂住了嘴,“你是走到学校的吗?”

“我想你应该了解一下什么是地铁公交。”

狄仁杰看着李元芳,突然开始想念会拿小本本记录自己扣工资次数的密探了。

等了一会见三个人没有让路的意思,狄仁杰直接从门卫室穿入了校园。

男生清秀的背影逐渐消失,留下三个大少爷堵在校门。

三辆大车把门口堵的严严实实,后来的车辆却没有一个敢按大喇叭出声。

“呵,真是个有趣的人。”李白摸了摸下巴,“这无聊的校园似乎有了乐趣。”

“你一开始还不同意额外录取一个平民,现在知道多有趣了吧。”韩信嘴角仍然上挑,笑意却不到眼底,“可别玩坏了。”

李白点点头,心里却不这样想,好不容易有个玩具,不好好利用起来,岂不辜负了这次背着老爷子招平民罚的一个月零用钱。

李元芳看了两个人破有深意的眼神,默默躲远了些,这两个变态的游戏我可不想参与进去。












写的我略微羞耻,这都是我逝去的青春小说。

就让狄大人走一趟当年我看过的剧情吧

评论(33)

热度(3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