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纪

发生了好多事啊……

【all狄】男寝皆是修罗场(2)

#排雷一下:全员单箭头,因为我也不知道谁会是最后赢家,介意的误点,剧情不严谨,快乐磕狄,没有主cp,然后狄大人在感情方面的注意点被我强行拉歪(作者想搞事),直男到不行(直男就撩他!)


#ooc外加私设如山


#暂时只打all狄tag了,不想给别人造成困扰,如果以后偶尔想看这篇文,搜all狄tag就行


#大家点的cp或者梗有些我会采纳,有些我会魔改!让剧情能更通顺一些





_1_


狄仁杰被李白搞得有点焦虑,李白的梦游症实在是有点严重。每天早上狄仁杰都会被一个毛茸茸的脑袋蹭醒,连枕头都染上了李白洗发水的味道,清爽的草芽味儿。




为了找到合适的办法解决这件事,狄仁杰这几天都泡在图书馆。其实他也做了一些努力,比如给李白安全感这方面,生活里多照顾点。扔个垃圾,带个零食什么的。李白爱打游戏,周末或者上午没课的时候经常不吃早饭,狄仁杰在食堂会顺手带个豆浆包子什么的给他,后来李白直接把饭卡给了狄仁杰。这些事无非就是想传递给李白一个信息:宿舍是你家,装着你我他。没有安全感,我来帮你拉。




可是每次李白都会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过来,夹杂着淡淡的笑意,昨天早上还说了一句,“你要养我吗?”这样的没有由头的怪话。




“没有啊。”狄仁杰摆摆手,然后把还热着的豆浆放在李白的手边。有些疑惑地摇了摇头,狄仁杰觉得李白有点被惯坏了,这么大了还要别人养他,不自立怎么行,等梦游这件事解决了,一定要注意一下这个问题。




“巨婴”的标签无缘无故贴在了李白的身上。




这样做之后,梦游的事没有减弱,反而更加猖狂。最难受的是,每次狄仁杰都撑不到李白梦游的那个时候就睡了,而李白的动作又极为轻巧,狄仁杰根本无法察觉。




狄仁杰有些无力地叹了口气,外面的天色渐暗,而手表上的时间显示现在才下午三点。从图书馆的窗口望去,乌云密布,好像是要下雨了。刚这样想,玻璃窗就砸上了雨滴,滑出水痕。雨来的突然,有愈演愈烈之势,在地上能砸起水花来,狄仁杰也没带伞,只能等雨停了再走。




但是这雨倒是下个没完,到了四点多的时候,还是挺大的。




要不还是别吃晚饭了,等雨停了再说。狄仁杰这样想着,手机屏幕突然亮了一下,显示的是明世隐发来的消息。




“下来。”




狄仁杰发了两个问号,过了一会明世隐回复到:“我来图书馆给你送伞。”





_2_


狄仁杰赶紧下楼,外面雨很大,还伴随着狂风,哪怕是拿着伞也寸步难行。很多人就算是带了伞,也选择等雨小了再走,明世隐就这样过来了,就为了送把伞。




由于下雨的缘故,温度有点低。图书馆开着冷空调,就算是晴天,到了下午还是会有点冷,所以狄仁杰早上带了件外套过来。




明世隐刷卡进来后,就站在电梯旁边。他的裤脚被水沾湿了一小截,长发被束起,因为被打湿的缘故黏在一起,额角的碎发紧贴着皮肤,虽然穿的加绒版的灰色卫衣,但还是冷。狄仁杰打开电梯,就看见明世隐低垂着眼,嘴唇因为温度低的原因轻微发白,双手轻微拢着臂膀,靠在墙上,有种病态的美感。




“明世隐。”狄仁杰赶紧快步过去,脱下自己的外套往明世隐的头上一盖,“怎么头发都打湿了,用我的外套擦一擦,别感冒了。”




外套还是温热的,捂在头上十分舒服。明世隐将外套往后微微移了一下,露出自己的脸,明世隐长得很漂亮,带着独有的儒雅,哪怕留长发也不会显得女气。




“谢谢。”将手中的伞递给狄仁杰,明世隐低声道了一句谢。




“是我谢谢你才对,这么大的雨还给我送伞,太够意思了兄弟。”狄仁杰看明世隐半天也没用自己的外套擦头发,以为他不好意思,就将外套拢回来,然后帮他擦了几下。




狄仁杰的个头没有明世隐高,抬手的弧度会不太舒服,明世隐就微微低着头,以便于狄仁杰的动作。两个人离得很近,明世隐的鼻尖萦绕着狄仁杰身上衣服的味道,是超市里薰衣草洗衣液的香气。图书馆的二楼人来人往,空旷书少,正常说话没问题,所以两个人都没有压低声音。




乖乖让狄仁杰擦了几下,明世隐的头发凌乱地卷在一起,狄仁杰拍拍明世隐的肩,说道:“没事,不用不好意思,随便擦。”




“嗯。”闷闷地回答了一声,明世隐今天的话格外少,估计是图书馆太冷了。




路过的几个女生有些好奇地朝这边看过来,狄仁杰背对着她们没有什么感觉,明世隐敏锐地注意到了落在狄仁杰身上的视线。




不过他没有作声,而是直对几个女生的目光,微微笑了一下。这边狄仁杰还在哥俩好,明世隐也配合地点点头,乖巧地不得了。狄仁杰无意间瞥见明世隐的喉结,像是含了一个核桃,凸起来又man又性感,被湿发黏住,凌乱魅惑。




男人之间有些地方比起来,输了之后总是有些在意。摸了摸自己的喉结,狄仁杰叹了口气,脖子长就是好,连喉结也那么漂亮。




学校告白墙的号晚上发了一条动态,评论回复有几百条,热度炒到全校最高。




“墙墙,我想表白一下今天在图书馆遇见的一个长发小哥哥。”


“他笑起来真的好温柔啊,呜呜呜,太好看了。”


“但是他好像已经有主了,还帮他擦头发,太甜了,所以我表白颜就好了。”


“祝他和那个绿毛小哥哥百年好合!匿了匿了。”





_3_


狄仁杰和明世隐一起回到宿舍,发现韩信和李白都还没有回来。宿舍里是有安排独立卫生间的,刚刚经历过狂风暴雨的洗刷,两个人决定洗个澡,免得感冒了。明世隐先洗,狄仁杰淋的雨比较少,所以不着急。




李白的电脑还亮着,游戏挂机中,人却不知道哪去了。狄仁杰的床位在李白的对面,一进宿舍的左手位,明世隐是左手位第二个,韩信也是右手位第二个。




“滴滴。”是消息提示的声音。狄仁杰看了一眼李白笔记本屏幕前弹出的聊天框,一直在抖。出于礼貌狄仁杰也就扫了一眼,没有细看,但是消息提示音一直在响。




这也太吵了。狄仁杰带上了耳机,边听歌边用毛巾擦头发,但是隐隐约约还能听见提示音,魔音绕耳,浴室的明世隐都听见了。




“狄仁杰,是你的消息在响吗?”




“不是,是李白的。”狄仁杰回答,到底是谁啊,不厌其烦地一直发消息。




东方曜在电脑屏幕前死戳窗口抖动的按键,偶像怎么突然游戏挂机了,说好一起刷怪做任务,半途中突然就不见了。




“明年就要高考了还在玩游戏?”东方镜啪地一下把电源线拔掉,掏出一本理综五三摔在东方曜的面前。




“不是说要去你偶像的学校吗?还不努力一点?”




吵闹的消息提示音终于结束,狄仁杰摘下耳机,他现在还不知道,未来的某一天会出现一个异常活泼的男孩,他的名字叫作东方曜,也会让他的笔记本不断发出消息提示音。





“我洗完了,你去吧。”明世隐的语气透过水汽传过来,有些含糊不清。狄仁杰走进浴室,被雾气包裹,明世隐沐浴露的味道还没有消散,是清淡的花香味。




“明世隐,你用的是什么味道的沐浴露啊,闻起来像某种花香。”




明世隐挑起嘴角,刚洗完澡的他眼睛仿佛蒙了一层水雾,他轻声回答:“是牡丹,牡丹的香味。”





_4_


狄仁杰洗完出来的时候,韩信和李白都回来了,身上也是干一块湿一块的。韩信的红色长发直接放了下来,发梢上还滴着水珠。




“你怎么不在图书馆?”韩信看狄仁杰顶着湿漉漉的短发出来也没擦,抓过自己的毛巾盖在狄仁杰头上,有些蛮横地帮狄仁杰擦了起来。




“下雨了,我就回来了。”狄仁杰把自己的头从韩信的手下拯救出来,这手劲大的,要帮我练铁头功吗。




“你不是没有带伞吗?”李白将自己打湿的衣服胡乱地塞进水桶里,身上换上了一件居家的宽松白色毛衣。




“确实没带,不过还好明世隐给我送了把伞,我就和他一块回来了。”




明世隐头发已经吹干,他把吹风机递给狄仁杰。宿舍的能带动高功率电器的插头只有一个,所以每次吹头发只能一个一个来,四个人的洗澡时间就尽量岔开,但是今天全凑在一起了。




“是我送的。”明世隐把头发捆起来,刚吹完的头发根部还有些干燥,细碎的头发容易乱飘。他悠闲地坐在椅子上,拿起狄仁杰的外套,“狄仁杰,你的外套我帮你洗了再给你。”




“不用,我直接扔洗衣机就可以。”狄仁杰其实有点洁癖,一般衣服不会扔洗衣机。但是也不想麻烦别人,就胡乱编了个借口。




“很有闲工夫嘛。”李白换上凉拖,直直地绕过狄仁杰进了浴室,门关上的一刹那,声音巨响。




狄仁杰不明所以,他刚准备提醒李白之前有个人疯狂找他的事,结果也没来得及说出口。




算了,迟早会看见的。




外面依旧下着大雨,淅淅沥沥的在地面砸出水波,宿舍的门外躺着四把雨伞,伞面全都是水珠。




狄仁杰躺在床上打开手机,上面是李白和韩信发过来的消息,差不多半个小时前的消息了,那会狄仁杰还在洗澡呢。




“寝室长你在图书馆几层楼?我刚好也在图书馆,一起回去呗。”——韩信




“我饿了,一起去吃饭,我在图书馆楼下等你。”——李白




嘶,大下雨天的,都这么喜欢乱跑吗?




_5_


第二天早上,毫不例外,李白再一次梦游爬床。




这可怎么办?告诉辅导员,搞得像给老师打小报告一样,多半还会结下矛盾。劝看心理医生,又感觉搞得像歧视一样,而且话题贼容易跑偏。总不能一直这样下去,在狄仁杰愁眉不展的时候,韩信提供了一个方案。




“梦游,你就把李白绑在床上,买个有弹性的,拉力条。”韩信凑到狄仁杰跟前,在他的耳边低语。狄仁杰有些犹豫,这样做李白估计会生气吧,他还是想保持宿舍的和平的。




但是狄仁杰把自己的担忧说出来后,韩信意味深长地笑了:“我们宿舍从来就不和平。”




明世隐本来在一旁看书,听见韩信的话之后,颇为赞同地点了点头,还补充了一句:“是个修罗场。”




看狄仁杰还是犹豫的模样,韩信就直接在某宝上买了几根拉力条,让狄仁杰到时候直接送给李白,说明自己的难处,李白会理解的。




过了几天东西到的时候,韩信和狄仁杰去快递柜取快递。到了两个快递,这几天韩信网购的东西比较多,他有些分不清哪个是哪个,经过大概的确认,韩信把用盒子装的给了狄仁杰。




“你先回宿舍,我去超市买瓶可乐。”




狄仁杰点点头,现在李白就在宿舍,自己要速战速决。




回到宿舍,李白果不其然在自己的电脑前打游戏,最近他一直在冲分,和自己战队里的队友们五排。狄仁杰默默把盒子递过去,挤进李白的视野。




“别闹。”李白的声音里没有不耐烦,反而夹杂着一丝无奈,“等我打完这一局好吗?”




“哇,剑仙是你女朋友吗?你这语气也太温柔了。”中路队友感叹一句,“不是说打扰游戏者杀勿论吗?”




“我的一切对他例外。”




李白带着耳机,狄仁杰听不到里面的人说话,不过也很识趣地回到自己的位置。等李白打完一局,狄仁杰便再次献出自己的快递盒。




“给我的礼物吗?”李白接过来,直接撕掉胶布,他的动作迅速,胶布卡住的地方也是蛮力直接撕烂,“看起来好像不是什么贵重物品。”嘴上这样说,抑制不住的嘴角却昭示着主人的好心情。




“确实是送给你的,但也不能说是礼物。”狄仁杰有点心虚,他该怎么委婉礼貌地告诉李白,这玩意是用来晚上绑他的。




“你……”李白的眼睛闪过亮光,他顿住了去拿盒子里面东西的手,呼吸急促起来。




“你是,要给我用吗?”音调都有点拔高,李白抬头,眼底暗色翻涌,直勾勾地盯着狄仁杰。狄仁杰有点被吓到,他没想到李白反应这么大。




“是的,但是如果你介意……”




“我很乐意。”东西被李白慢条斯理地拿出来,黑色的项圈上牵着一根黑色的长皮绳,项圈可以调节大小,也是纯黑色,皮扣处的金属光泽亮透。纤长白皙的手指解开皮扣,李白笑了起来,邪气尽漏,“帮我带上吧。”




“主人。”




“狄仁杰!快递给错……”




推开门,韩信就看见拿着项圈的狄仁杰,一脸惊讶地望过来,而李白低着头,伸长了脖子,像是在接受加冕一样虔诚。皮绳有一段落在地上,夹在狄仁杰的两脚间,整个画面就这样静止。




韩信听见自己吞咽口水的声音,他没想到,光是狄仁杰拿着这东西,都会让他整个人热起来。




五星!必须五星!





_6_


明世隐进宿舍的时候,韩信正在接受批评,他双手抱着一个奇奇怪怪的东西,趴在自己的床上哀嚎:“狄仁杰,你不能剥夺我这唯一的爱好。”




“我赞同,这是韩信的个人隐私和性趣,我们应该尊重他。”李白第一次在宿舍讨论问题的时候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之前好几次都是直接甩一句“我觉得狄仁杰说的对。”就不再参与。




“可是这东西太邪恶了。”狄仁杰想起李白刚刚亲吻这项圈,然后将那东西递给自己的样子,起了一层鸡皮疙瘩,“李白都被带坏了。”




“什么东西啊。”明世隐走过来,韩信连忙给他展示。明世隐给狄仁杰的印象一向都是冷静而且理性的,只见他看到后倒吸了一口气,喉结上下滑动舔了舔嘴角。




“我觉得我们应该要公平。”明世隐转过身,目光灼灼地看向狄仁杰,“确实这是韩信的个人隐私,我们不太好干涉。”




“你也这么觉得?”狄仁杰有些不敢相信,这三个人第一次意见如此一致。




“对。”




“那……好吧,虽然我不知道你要怎么用它,但是……我尊重你。”叹了口气,狄仁杰觉得还是要正确看待这东西,不能用有色眼光去看。




把真正的拉力条给了李白,狄仁杰说明了自己的难处。听完后,李白微抿着唇,他接过拉力条,说:“其实你可以直接告诉我的,不用这个东西。”




狄仁杰有些犹豫,其实他还有一个问题,但是实在不知道该不该问。刚刚李白让自己给他带上那项圈,还叫着主人什么的,到底什么意思。




“这比医生什么的刺激多了,我很喜欢。”李白耸耸肩,他看出了狄仁杰眼里的疑惑,“可惜你没这意思。”




你喜欢戴项圈和我有鸡毛关系?狄仁杰直接黑人问号脸。




第二天一大早,狄仁杰起床睡眼惺忪地去洗漱间刷牙,就看见宿舍的其他三个人在洗内裤。彼此之间都没有说话,气氛意外地和谐但是又透露着诡异。




男人都懂发生了什么,但是狄仁杰不懂的是为啥整个宿舍除了他一个人都那啥了,是集体受什么刺激了?




但是李白的梦游治好了,这是件好事。














评论(49)

热度(88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