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纪

发生了好多事啊……

【all狄】男寝皆是修罗场

(悄咪咪)


#兄弟姐妹萌,说好填坑后再写,但是我忍不住了


#暂时定了白狄,明狄,信狄,以后不知道会不会还有新的某×狄出现(也欢迎大家点cp哈(芳狄除外,因为元芳小小的,我看他的时候心里是老阿姨看儿子的心态。))


#娱乐娱乐,大家安心磕糖就好,这篇不是一篇特别严谨的文,如果大家喜欢看的话我会接着写感觉自己写不出来想要的感觉可能是因为不能随便开车


#OOOOOOOOOOOOOc,外加私设如山,这篇明老师戏份有些少,明老师说他喜欢温水煮青蛙。


#写的不好请见谅







“杨老师,我有个事情想跟你说,你千万不要害怕。”


“我是专业的心理辅导老师,我不会害怕的。”


“我宿舍的人对我总是gaygay的。”


“有没有可能是只是关系好,毕竟一个宿舍的。”


“不是。”


“也有可能他们的表达方式不一样。”


“不,老师,他们是那种,那种,我们一起的时候我觉得没什么异常,一旦我和其他人单独在一起,气氛就会极其暧昧。”


“狄仁杰同学,你可以给老师说几个具体例子吗?”





_1_


狄仁杰来大学的第一天,刚进宿舍,就看见其他三个人坐在自己的书桌前干自己的事。一个白色长发的男子看见他进来,朝他笑了一下,态度很友好。狄仁杰也礼貌性地回笑,瞥见对方桌子上摆放的卡罗牌。其他两个人带着耳机,噼里啪啦地敲键盘打游戏。




一切倒没什么异常,大家刚见面总不可能就亲密无间了。现在狄仁杰觉得,那会简直不要太美好。




事情要从军训的时候说起,这个时候宿舍里彼此之间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狄仁杰个子比其他三个人矮一点,军训调队伍的时候就和其他三个人分开了,但是还在一排。




休息喝水的时候,教官是一排一排的叫,拿水的动作必须得迅速。狄仁杰这会渴得不行,拿起水回到自己的位置就开始大口大口的喝。




喝完后,盖子还没盖,狄仁杰正在喘气缓一缓的瞬间,水瓶突然被人抢走。韩信握着狄仁杰的矿泉水瓶,对着口就仰头就喝。红色的马尾发丝被风吹得直接糊在狄仁杰的脸上,韩信的喉结一上一下的耸动,一些水珠从他的嘴角流到锁骨上,喝完后还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唇,然后把空瓶子递给狄仁杰。




“今天忘带水了寝室长。”韩信凑得有些近,几乎要凑到狄仁杰的耳尖,声音不知道为何也有些低沉。他伸出指尖将一不小心被狄仁杰含入口中的发丝拉出来,然后起身走向后排。




狄仁杰握着手中空荡荡的水瓶,还未从震惊中缓过神来。那可是我喝过的水啊,直接对口了就?




韩信坐在草坪上,捻起自己的发丝,上面因为被狄仁杰含过的原因有些湿润。发丝被主人含入口中,韩信咬着自己的头发,眼尾上挑。




“果然不记得我了吗?班长大人。”




我可一直都记得你。





_2_


中午吃饭的时候,狄仁杰都没怎么敢看韩信。没带水借水喝狄仁杰能理解,可是怎么就直接对口了,哪怕再亲密的人多少也会有点介意,更何况是刚见面没几天的陌生人。




“狄仁杰,你没事吧。”明世隐看狄仁杰有点食不下咽,把自己的汤递了过去,“不想吃的话喝点汤会好点。”




“他不喜欢喝西红柿汤。”韩信突然开口,他的语气不是很好,或者说有点警告的意味。明世隐惊讶于韩信突如其来的敌意,但是他也毫不示弱。




“你怎么知道狄仁杰不喜欢喝?”明世隐挑了挑眉,“不喜欢的话他自己会说。”




“其实也还行。”狄仁杰本来低着头扒饭,突然自己旁边坐着的和对面坐着的就吵起来了,还是因为自己,他感觉有点头疼,“也不是完全不能喝。”




打着哈哈接过明世隐的汤,狄仁杰赶紧埋头大喝,就怕两个人又因为汤的事吵起来。斜对面坐着的李白一直挺安静的,也没说话,仿佛没有感受到韩信和明世隐之间不断擦出的火花,他低垂着眼,用筷子挑走菜里的生姜。




但是这两次的事就像是小插曲,因为军训之后韩信再也没做出过一些奇怪的举动,明世隐和韩信的关系好像也不是很差,没事韩信还会找明世隐算算卦。




狄仁杰这个人负责,他作为临时寝室长,买水订书的活都是他干的。李白是宿舍里和狄仁杰最不熟的一个人,但是也会帮狄仁杰干活。韩信仿佛很了解狄仁杰,连狄仁杰不爱喝西红柿汤这点都知道,他偶尔会嘻嘻哈哈地跑到狄仁杰的床上,在宿舍上演一场强抢民女的戏份。




不知道是不是狄仁杰的错觉,每次韩信压过来的时候,他的呼吸好像都会加重还伴随着轻微的闷哼,狄仁杰甚至能感受到韩信的心跳声,隔着单薄的睡衣传过来。




明世隐在一旁拍着手叫好,但是眼里却没有一点笑意,他看着在韩信身下挣扎的狄仁杰,眉尾拖出一丝凉意来。




李白还在打游戏,冲进塔里强杀了对面的法师,然后自己也在防御塔下挂掉。





_3_


宿舍里最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李白开始梦游。




那是狄仁杰某一天早上突然发现的,那天他闹钟响了,迷迷糊糊去关,还没够到,闹铃突然就停了。




狄仁杰缓了一会突然发现了问题,谁关的闹钟?他猛地惊醒,然后被抱了个满怀。床位不是很大,两个人睡有点挤,狄仁杰被李白抱在怀中,李白的呼吸打在狄仁杰的后脑勺上,手里还握着狄仁杰的手机。李白的手是真的好看,纤长有力,白色的皮肤下能看见青色的血管,和狄仁杰黑色的手机形成视觉反差,竟也有种别样的诱惑。




“再睡一会。”低哑的声线钻进耳朵,李白有意无意地抱得更紧了些,像是梦中的呢喃。




“睡个屁!给老子起来!”




李白被狄仁杰拉起来,打了个哈欠。他伸了伸懒腰,松松垮垮的睡衣还解了两颗扣子,从狄仁杰那个角度看过去,能看见充满着力量的胸肌,视力稍微好一点的还能一瞥那华丽的腹肌。




“你怎么到我床上来了?”狄仁杰目不斜视,正气凛然。他压低了声音,因为韩信和明世隐两个人还在睡觉。今天是周末,可以睡到自然醒。




“我也不知道,醒来后就这样了。”李白的模样有些迷茫,他的声音没有刻意放低,自然也吵到了睡觉的两个人。




韩信和明世隐翻了个身,狄仁杰赶紧捂住李白的嘴,嘘声警告。




李白一脸不在乎的样子,他握住狄仁杰的手腕,轻笑了一声。要不怎么说李白被评为“最受欢迎的新生”,长得帅脾气又好,尤其是笑起来,低沉的声线里带着些魅惑。




“不要太紧张。”李白手指在狄仁杰的手腕上打圈,“不管我两干什么,他们都不会醒的。”狄仁杰感觉气氛开始有些不太对劲了。




“李白,你在干嘛?”




打脸来的突然,明世隐穿着丝质睡袍从床上下来。李白又是一脸茫然的模样,放开狄仁杰的手腕,挠了挠头,说道:“我好像梦游了,今天一大早就发现自己躺在狄仁杰的床上了。”




刚刚是幻觉吗?狄仁杰看李白一脸坦荡荡,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想太多了,会觉得刚刚李白在撩自己。




“真是稀奇,梦游还会爬床啊。”明世隐说的没错,因为他们的床都是上铺,下面是书桌和柜子,李白就算梦游也不可能爬到狄仁杰的床上去吧。




“我说的实话,不信算了。”李白耸耸肩,“有些人梦游还能找冰箱吃东西呢,凭什么我梦游就不能爬床?”




有道理。狄仁杰想,随后又感觉哪里不对劲,“爬床”这两个字用到这里真的可以吗?




_4_


狄仁杰决定要改掉李白梦游的问题,他也不好直接让李白去看心理医生,旁敲侧击地暗示了一下,李白需要一个医生什么的。




但是李白的回答让狄仁杰一头雾水。




“白大褂什么的虽然不是我的口味,医生病人的游戏也有些老套了,但是你喜欢我可以试试,其实白丝袜会更好。”李白说的时候看过来的眼神,让狄仁杰感觉有些不妙。




总感觉这句话正在开往什么奇怪的方向。




于是狄仁杰还是决定自己来,上网查了一下梦游的形成原因,很多成因,社会心理因素,遗传因素等等。狄仁杰排查了一下后,觉得应该是李白心理问题,估计是刚到新环境,有些紧张焦虑。




可能需要让他感受到在宿舍,是安全的,给李白安全感。




李白今天继续打游戏,现在他一有空就会上王者打个痛快。但也不是因为他痴迷这个东西,只是最近有些事情让他不太痛快。不过今天他心情不错,队友也感受到了这位大神今天异常温柔,没有像前一段时间疯狂越塔杀人了。




“剑仙,今天是有什么开心的事吗?”




“还不错,睡到了想睡的人。”




狄仁杰在图书馆找和心理学相关的书,来回走动之间看见了坐在桌子上看书的韩信。韩信的红色马尾这一次梳的挺高,露出白皙的脖颈,凸起的喉结加上瘦削的下巴,散发着一种干练干净的帅气。




奇怪,韩信不像是那种会认真看书的人啊。狄仁杰有些好奇,他轻轻靠近,假装不经意间路过,想看看韩信到底看的是什么书。但是快看到的那一刹那,韩信突然把书摊在桌子上,本来他是单手捧书能看见封皮,现在好了,狄仁杰连书的封皮都看不见了。




算了,还是先解决李白梦游的事吧。狄仁杰想着,打开手机想查询一下更具体的关于梦游的事。手机上显示,韩信发来了消息。




“亲爱的寝室长,我在图书馆学高数忘带笔了。能不能帮我送根笔过来?可怜·JPG”




狄仁杰满头问号,这才军训结束多久,也就上了一周的课,大多数讲的都是导论,高数也没啥可以学的啊。




“行,我就在图书馆,我借你一根吧。”




韩信看着手机屏幕亮起,狄仁杰回复的消息,嘴角上扬。他当然知道狄仁杰也在图书馆,班长大人的味道,哪怕是路过,他都能捕捉到。




_5_


狄仁杰拿了根黑笔,放在了韩信坐的桌子上。韩信抬头,朝狄仁杰礼貌性地笑了笑,他拉住狄仁杰的袖子扯了扯。狄仁杰看到韩信似乎有什么话要说便弯下了腰,侧耳凑近。




“我有道题不会,你能帮我看一下吗?”韩信的呼吸打在狄仁杰的耳朵,弄得狄仁杰有些痒,便拉开了两个人的距离。




狄仁杰点了点头,坐在了韩信旁边的板凳上。狄仁杰认真地看着韩信画出来的题目,高中学过一点,不难算,只不过定理是用逻辑语言写出来的有些难懂。




韩信撑着半边脑袋,看着狄仁杰发呆。狄仁杰的睫毛浓密纤长,盖住眼睛看起来非常温柔,抖动几下像蝴蝶振翅。韩信心里痒了一下,很久没有离狄仁杰这么近了,近到能闻到淡淡的沐浴露的香味。




狄仁杰认真思索,然后尽量用公式去解题。高数刚开始学的,有些题它不难能用高中知识解出来,但是难就难在你要套用公式,而公式往往又晦涩难懂。狄仁杰写下自己的解题过程,然后交给韩信。




韩信看了一遍,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纸张上的字,周正有力,板书工整,狄仁杰还贴心地把书上的定理划了出来。




图书馆里都是一人一张桌学习,刚开学没多少人来图书馆,往往两个人坐一块的就是情侣。狄仁杰感受到四周射过来的视线,或多或少有些暧昧地盯着他和韩信两个人。




韩信说话靠得也太近了,狄仁杰为了拉开距离,几乎半个身子都要向旁边弯过去。




“狄仁杰,你都快被我掰弯了。”




刚刚听到了什么?狄仁杰惊地直接站起来,凳子移出去的动静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图书馆是公共场所,不能大声喧哗,狄仁杰一下子有些尴尬,他看向罪魁祸首韩信。




肇事者正捂着嘴偷笑,他的眼睛因为愉悦而眯起,红色的碎发增添了一抹妖艳。




“开玩笑的,寝室长大人。”




狄仁杰听见韩信用气音低声说道。




_6_


回到宿舍后,狄仁杰脑子有点乱。是他太老古董了还是怎样,现在男孩之间的友谊都是这样gay里gay气的吗?不应该是勾肩搭背互相偷桃那种吗?




宿舍里,李白不在,只有明世隐在自己书桌前摆弄他的卡罗牌。




“狄仁杰,你回来了。”明世隐今天简单的把长发扎了一下,不同于韩信的高马尾,他只是随意的绑住,一些细碎的刘海从额边垂落,散发出温和的气息。谦谦公子,温润如玉。




“对啊。”狄仁杰有气无力地叹了口气,他的室友好像除了明世隐其他人都有些怪怪的。




明世隐也看出狄仁杰有些疲惫,他整理了一下自己桌子上的卡牌,走过来拍拍狄仁杰的肩。




“我订了一小块蛋糕,你要吃吗?”




“不用了,谢谢。”狄仁杰摇摇头,他现在什么也不想吃。




明世隐也没说什么,回到自己桌子前,拿起蛋糕和小叉子就直接放在了狄仁杰面前。




“吃点吧,我一个人也吃不完。”




狄仁杰也不好再拒绝,他感觉如果自己再拒绝,明世隐能直接喂到嘴边。蛋糕的卖相很好,还有些柠檬的香味,奶油入口即化,不是偏甜的那种,总之狄仁杰很喜欢。




“嗯……好吃。”




明世隐笑了笑,整个人柔和起来。今天他穿着灰色的圆领灰色卫衣,露出精致的锁骨,一些白发耷拉在上面,卷起优雅的弧度。




“你手上沾了些。”




狄仁杰这边还在吃,明世隐突然伸手过来。狄仁杰的指尖沾了些盘子上溢出的奶油,明世隐眼神暗了暗,白色的粘稠的奶油像是在诱惑他一样。凑近狄仁杰的指尖,微微张开嘴,粉色的唇瓣像极了盛开的牡丹花,明世隐鼻尖萦绕着奶油的香气。




“你们在干嘛?”突然响起李白的声音,随即李白推门而入,便看见细心替狄仁杰擦手指的明世隐。狄仁杰的手被明世隐握在手中,修长的手指被卫生纸包裹,明世隐低着头细细地擦着。




“多大的人了还让别人给你擦手指。”李白看见放在桌子上的蛋糕,还有一点。他眯起眼睛,看了明世隐一眼,放下自己的单肩背包,走过来用拇指将狄仁杰嘴角的奶油抹掉,然后伸进嘴里舔了舔。




“还挺好吃的。”




明世隐笑着说:“其实狄仁杰手上擦到的那部分奶油才是最好吃的,上面还有果酱。”




“是吗。”李白淡淡回应了一声。




差一点就能吃到了。明世隐将纸捏成团扔进垃圾篓里,回到了自己的书桌上。狄仁杰有些愣神,其实明世隐突然替自己擦手,他是拒绝的,只不过下一瞬间李白就进了屋,然后进行了一系列骚操作,让他到现在也没反应过来。




我和李白的关系很好吗?李白就这样把我嘴角的奶油吃进去了?




狄仁杰又塞了一口蛋糕进嘴,细细品尝,这蛋糕已经好吃到连别人嘴角的奶油都不放过了吗,我觉得还不至于啊。























评论(73)

热度(1426)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