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纪

发生了好多事啊……

【白狄】用玛丽苏的方式打开王者荣耀 round2

#我哭了大家都有那么一个美丽的少女少年时期

#羞耻play第二弹

#主白狄,有点all狄毕竟玛丽苏。。。。。






第二章    奴仆契约

狄仁杰到班级后,也并没有过上安静日子。

这得归结到唯一一个平民的身份实在是特殊,这个学校几乎没有家境一般甚至不好的学生。

狄仁杰一来班的时候就引起了张良和东皇的注意。

这两个人在学校也算有点地位,属于小坏爱捉弄人的组合。

“喂,听说你就是早上冲撞王子的平民?”张良推了推金框眼镜,斯文的长相一开口确是咄咄逼人。

狄仁杰看着眼前传说中的峡谷强控组合,掂量了一下自己,果断放弃对抗:“是的,不过我并没有冲撞王子,我只是见到王子太激动了”

“哎?”张良本来以为狄仁杰会是那种不服软的人,毕竟早上那件事在学校贴吧已经炸了。

同学们都说,这次来的平民不知天高地厚,刚来学校就挑战三大王子之首白王子,还直呼王子们的名字,简直胆大妄为目无王法。

当事人狄仁杰并不知道学校贴吧已经炸了,他只想老实走走日常剧情,等修好bug后,安安稳稳回到峡谷日常carry。

“你说你见到王子太激动了?”东皇似乎并不信狄仁杰说的话,撩了撩白色的长发问到。

狄仁杰心里暗暗想,通过早上一系列的剧情骚操作,很明显自己是拿了女主剧本,按玛丽苏的尿性,肯定麻烦不断,不如适当示弱,好让他们失去捉弄的兴趣。

这样想着,狄仁杰点了点头,说道:“我以前就听说过李。。。白王子,我是他粉丝,还有信王子,元王子,我也特别崇拜。”

“我不信。”东皇摇了摇头,“你的样子绝对不是白王子的粉丝!”

卧槽,有点聪明。狄仁杰有点心虚的否定道:“我真的是……我就是表达方式不一样。”

“你当我们是傻子吗?”东皇冷哼一声,自信地推理道,“你就是喜欢他!为了引起白王子的注意才冲撞他。”

……

……

……

“没想到被你看穿了。”狄仁杰捂住了脸,“真是聪明绝顶。”

“呵,还以为你有多厉害。”张良啧啧道,“太没意思了,又是个喜欢白王子的。”

此时上课铃响起,张良便带着东皇离开了,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怎么样?”手机突突震动,张良打开了消息界面,看到了来自“王者学院扒扒扒”的消息。

“挺无聊的。”张良回到。

“没有什么爆点吗?我的帖子下好多人等着爆料呢。”

“……好像有一个”

“快说快说!”

“他喜欢白王子。”

“?!!”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张良打完这句话后,发现对面没了动静,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五分钟后……

“卧槽!新生居然喜欢白王子!!!”

“原来他早上那样是为了吸引白王子的注意!”

“姐妹们,连男的都要竞争了,我们得动手了。”

“是可忍孰不可忍,不管怎样,这个平民居然有这种心机。。。。”

正在认真上课的狄仁杰不知为何,感觉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奇怪视线。

中午下课后,狄仁杰发现周围的学生并没有争先恐后地奔向食堂,这和召唤师们描述的风起云涌的学生抢饭时光完全不符合啊。

算了,别想太多了。狄仁杰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书桌,正准备离开教室,却被一群人挤了回去。

黑压压的人群根本不顾摆放的书桌,只听见胡乱的叫声和一句句“白王子!白王子!”

狄仁杰倒吸一口气,仿佛看见了当年李白招摇过市的时候,求签名的长安城百姓的大排长龙的盛况。

“让开。”李白双手插着口袋,隔着墨镜冷冷一瞥,仿

佛能冰冻空气,人群立马开了条道,而狄仁杰就站在尽头。

这什么鬼操作?狄仁杰皱了皱眉头,心里琢磨着李白要干嘛。

李白心里满是得到新玩具的兴奋,第一天就等不及来逗逗这小人。

李白大步走到狄仁杰面前,用手指把墨镜往下按了按,露出一双好看的桃花眼,倒是削弱了几分凌人气质。可以语出惊人:“喂,听说你喜欢我。”

“???”狄仁杰仿佛出现了黑人问号脸,正准备反驳,忽然又想起了上午课间的事,于是顺势而下回答道:“对,没错。”

“你撒谎。”李白又把墨镜顶了上去,完全遮住了眼睛,“你说说你喜欢我什么。”

“你英俊帅气,风流倜傥。”狄仁杰开始搜罗自己肚子里的墨水,“你似人间的四月天,见到你时像春风拂面,靠近你时像夏雨清爽。”

“那我给你个靠近我的机会。”李白走进狄仁杰,单手挑起了狄仁杰的下巴,邪魅一笑,“做我的仆人吧。”

狄仁杰:草泥马刷屏中。

“只要你做我的仆人,我可以每天给你一万,这对于你这种平民来说是笔不错的买卖吧。”李白随手拉来一张椅子,“但是你要签订奴仆契约,从现在起你就是我的人,我让你往东你不能往西,你的一切都是我的。”

“我……”狄仁杰此刻想拒绝,去发现怎么也开不了口。

“怎么?嫌钱不够吗?”李白从口袋里掏出一张黑色的金属卡塞在了狄仁杰的上衣口袋里,“这是黑卡,可以无限刷,我家有几百张这样的卡,你可以先拿一张。”

“滚。”狄仁杰直接把卡拿出来往地上一扔,吼道,“别以为我稀罕你的臭钱。”

说完就从人群中飞速离去。

李白看着地上的黑卡,哪怕在肮脏的地面,仍然闪烁着金色(?)的光芒。

随即李白露出了一抹微笑,看向狄仁杰远去的背影,低喃道:“很好,男人,你居然敢拒绝我。”

从来没有人敢拒绝我白王子,而你,狄仁杰,是唯一

一个。

这边人群又骚动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白王子居然露出了微笑。”

“天啦,白王子从来不这样笑的。”

“白王子不会对他……”

“才不会!一定是他勾引……”

“卧槽!”远去的狄仁杰捂住了嘴,忍不住爆了句粗口,自己刚刚怎么就说出了那句话?!这也太奇怪了吧,不自觉就像那样说,虽然确实是不稀罕……

难道是因为bug?狄仁杰又开始尝试联系系统,系统也立马回应了,说是大概剧情的走向限制了一些东西,让狄仁杰稍安勿躁,就当度假了,不要走太大压力。

狄仁杰也想没压力,可是自己一个男的拿的女主剧本怎么回事?怎么男主还是李白?

走着走着就撞到了人。狄仁杰竟然觉得自己头都被装疼了,忍不住揉了几下,低声说了一句“对不起。”

对方轻笑几声,开口道:“学弟以后可要小心点,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清润明朗的声音温柔如水,狄仁杰暗骂一句,抬头微笑道:“信王子啊,这不巧了吗。”

“不用叫我信王子,叫我信吧。”

“呵呵,我还是叫王子吧。”

“小狄,你不用这么生疏的。”韩信抬手摸了摸狄仁杰的发顶,温柔的笑到,“你就把我当哥哥就好啦。”

韩信,如果你有幸看到自己这副模样,不知会作何感想。

狄仁杰不动声色地避开韩信的手,回答:“真的不用。”

韩信眼色一暗,随即恢复了微笑,又问道:“小狄,你是不是被小白吓到了,我和他虽然是朋友,但是有时候小白做的确实过分。”

狄仁杰点了点头,觉得韩信还算比较正常的,也不是那么抵抗了:“其实他只要不来打扰我就行。”

“我会和白说的。”韩信看见一片树叶落在了狄仁杰的头顶,伸手捻了下来。翠绿的树叶在阳光下明媚清新,韩信修长的手指指节白皙透亮,男孩抬起头讶异地看向高一截的学长,背对着阳光的他像逆光的天使。

呵,对我臣服吧。韩信虽然仍然维持着最完美的温柔微笑,心里却阴暗地想着,对我臣服吧,爱上我吧,在被我抛弃,在绝望里挣扎吧!平民。

“你。。。”狄仁杰指了指那片叶子,“那叶子上有个虫子。。。”

韩信的笑容瞬间僵硬了起来,从小养尊处优的他从来没有皮肤亲密接触过毛毛虫这类的昆虫,爬虫。

“我来吧。”狄仁杰直接把叶子拿了过来,也不管是不

是摸到了毛毛虫,顺手就扔进了灌木丛里。

“……”韩信也没办法继续撩下去,耳根悄悄红了起来,连自己主人也没意识到。

狄仁杰觉得韩信可能被吓到了,拍了拍韩信的肩膀以示安慰,说道:“没关系,有的是大老爷们怕虫子。”

“……”韩信垂下了眼,睫毛微微颤动,“你,你能不能,能不能不要告诉别人。”

“?”狄仁杰倒是没想到韩信在意这个,随即保

证:“不会的,这事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谢谢。”韩信刚刚的拘谨仿佛没出现过,招牌的微笑又挂在了脸上,留下了红了的耳廓,“我请你吃饭吧。”

“不用了,我去食堂。”狄仁杰摆摆手就溜了,觉得自己还是少招惹李白那一帮人为妙,虽然韩信算比较正常的。

韩信也没有阻拦狄仁杰,对着狄仁杰的背影笑的更加意味深长:“果然有意思。”












我突然发现我找不到当年的感觉了!!!!

不行,我要补课!

评论(33)

热度(3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